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党建动态 >

电路系统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主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16:47


      (通讯员:齐敏)根据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月16日下午,电路系统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派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刘昕雨主任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龙主持。
      首先,李龙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报告,一是从党建铸魂、课程育人、科学研究等三个方面详细报告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二是梳理出支部在政治引领、理论联系实际、先锋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三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确定了在学习力度、创优力度、下沉力度、约束力度的四个整改方向。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认真检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相互提出合理化建议,确定了各自的整改方向。最后,组织发起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发放并回收统计《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得出评价结果做出公示。
      刘昕雨在点评时指出,一是本支部作为校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要有更高的建设追求,根据院、校党委的要求与计划,敢于向省级甚至国家级标杆党支部冲击;二是我们有“有平台、有学科、有方向”,我们要有充分的自信敢于创优,提出“金课程、金教材、金项目、金成果”的建设;三是希望我们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守住底线,严以律己,谨记党员身份。
      最后,李龙代表支部感谢刘昕雨的指导与点评。他指出,我们有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国家战略部署的科研平台,我们要通过样板党支部的过程建设来带领高质量发展,坚定教育报国、科技报国的使命,为推动学校的全面建设持续贡献基层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