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党建动态 >

关于拟将韩家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1


      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韩家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韩家奇,男,汉族,博士研究生文化,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李封三村人,1991年7月11日出生,2019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讲师职务,该同志于2020年4月13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5月2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5月17日被确定为发展对象。2021年7月1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截止2022年7月10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是杨晓东同志、王君同志。韩家奇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

      经支部大会2022年9月9日研究、票决,同意韩家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0日起至2022年9月19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应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反映地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主楼Ⅲ区329
      联系电话:029-88203306
      电子信箱:cdemc@xidian.edu.cn
 
 
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工程学院电路系统所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