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党建动态 >

英烈不朽、精神不灭——电路系统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5


     (通讯员:齐敏)为庆祝党的生日,重温革命情怀,电路系统所党支部联合卓行睿思科研组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30余名教工及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和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畅谈了观影感言,纷纷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我们更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