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西电- Cadence EDA联合实验室暑期技术培训报名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6-15 15:10


各位老师、同学们:
      西电- Cadence EDA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23年5月21日,为了帮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学习使用CadenceMSA工具,联合实验室正式举办第一期培训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23年7月17–21日
      培训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会议中心104室
      培训对象:电院及重点实验室的学生、老师
      培训内容:Clarity、Power DC、Power SI、Allegro封装及PCB,重点是封装
      培训说明:免费,自备电脑,容量100人,按报名时间顺序招收。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师生于6月16日18:00前填写附件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cdemc@xidian.edu.cn,我们将于培训前安排人员进行软件安装,并免费注册Cadence学术在线账号,用来access Cadence Online Support and Learning网站上的以下资源:
      「教育套件」:通过使用由Cadence学术网络与教授和商业团体合作开发的教育套件,提供包括讲座幻灯片和实验练习,可丰富您的教学资源。
      「在线支持」 : Cadence在线支持提供应用说明、产品手册、解决方案数据库、技术白皮书和培训视频等资源。
      「RAKs」:快速套用套件(RAK)是针对某项产品工具或流程所提供的附属套装,可为快速、有效地学习使用这些工具提供帮助。套装中包含研讨会数据库和分步指南,助您即刻进行设计创新。RAK 设置简单,让您可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其架构甚至可为实验室练习所用。
      「通用PDKI」:流程设计套件(PDK)是对任何定制化IC设计都至关重要的完整构建模块。PDK标准单元参考组件库的元素包括了原理图元件符号、仿真支持架构、参数化单元(Pcell)布局、工具技术文件和实体验证规则平台。
      「培训视频」∶提供各种Cadence工具相关的简短培训视频。
      「在线培训」: Cadence大学计划提供与Cadence客户相同、但无需额外付费的在线培训课程。完成热门课程后,通过测试即可获得数字徽章,表示您已通过Cadence的认证,从而展示您所拥有的专业知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dence.com/training
      附上Cadence Learning Map供参考
https://www.cadence.com/content/dam/cadence-www/global/en_US/documents/training/learning-maps.pdf

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