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高速电子系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速电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基金开放式课题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5


各科研单位/团队:
      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教育部于2008年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设立的重点实验室,围绕超高速板级电路与系统设计、电磁兼容与信号完整性、高速/超高速芯片设计技术、光电互联与融合
等方向开展基础应用研究的创新性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努力发挥重点实验室“协同合作、科教融合”的支撑作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速电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上海交通大学高速电子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立联合基金,现面向校内外发布2022年度开放式联合基金课题申报指南9项。
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联合基金课题经费本年度支持力度为5万元/项,实施周期1-2年。基金办将针对发布指南中征集的课题,从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计划和预期结果、申报人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支持课题。
2. 申请联合基金课题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课题应具有相应的工作基础及实施条件;
    2)申请者必须是课题的实际主持人,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时间有可靠保证;
    3)正在承担本联合基金在研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4)在读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不得作为课题主持人,但可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研究工作。
3. 联合基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0日,请于该日期之前提交项目申请书电子版至邮箱:cdemc@xidian.edu.cn。
4. 项目申报指南及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5. 联系人:齐老师(029-88203306)。
 
 
附件1:2022年联合基金开放式课题指南
附件2:联合基金开放式课题申请书模板
高速电子系统与高速电路实验室联合基金办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