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年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0-18 18:48


      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年会将于2021年11月13日召开。本次年会将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同期召开,并邀请相关学术领域知名学者及本实验室优秀青年教师做专题报告,是本实验室2021年度重要的学术盛会。现热忱欢迎全校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学生踊跃投稿,研究方向包含但不局限于:超高速板级电路与系统设计、电磁兼容与信号完整性、高速/超高速芯片设计技术、无线传能、电磁超材料、体域网等。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若干,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请用电子版投稿,论文力求创新、重点突出、论述严谨、文字流程,采用国际标准计量单位,涉密内容论文自行脱密处理后提交。论文格式参考附件,提交word及PDF格式各一份。除论文之外请附首页注明作者姓名、导师姓名、单位、通讯地址、电话、E-mail,以及论文所属研究方向。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会议日期:2021年11月13—14日
      投稿邮箱:cdemc@xidian.edu.cn
      联系方式:齐老师 029-88203306

附件:2021年实验室学术年会论文模板
  
 
 
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