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

2017 FEKO 学生大赛结果揭晓,中国学生首度夺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2-25 04:41


      2017 FEKO 学生大赛结果揭晓,来自中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博士生李可获得冠军。她将获得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一台或参加一场在全球任意城市举办的Altair技术大会(二选一,价值2,000美金)。同时,李可的指导老师史琰教授获得导师奖。

       
这项年度国际大赛旨在表彰工程教育及学术研究领域的突出成就,至今已举办 14 届,受到广泛关注。今年,FEKO 学生大赛首次增加了中文和日文作为投稿语言,我们也欣喜地看到中国学生首次在这项国际大赛中取得冠军。

  

        大赛吸引了来自北美和亚洲等多个国家的众多参赛者。赛事面向对天线、微波装置、生物电磁学、电磁兼容性和其他电磁相关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并有机会供其展示利用 Altair HyperWorks® 电磁求解器 FEKO® 所完成的作品。

 

         通过使用 FEKO,学生们可获得领先计算电磁 (CEM) 工具的体验,而这种工具在行业中已广泛应用。这种经验对他们未来的工程生涯大有裨益。


李可(左)及史琰教授(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