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科研院科技奖励宣讲团应邀来我室解读科技奖励政策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1


      (通讯员:齐敏)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高科技奖励申报质量,2022年5月17日上午,科研院科技奖励宣讲团应邀来我室开展科技奖励政策解读活动。宣讲团由科研院副院长/成果与科技开发管理部部长张毅带队,科技成果管理处处长沈满、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李鹏随行。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李龙主持,所内教职工列席交流。
      主讲人李鹏分别从科技奖励类别、途径、流程、材料、历年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结合我所的实际研究方向情况,点出我所申报过程可能涉及的困难,并为此提出建议。宣讲结束后,针对我室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宣讲成员在现场一一作了解答。
      会上,张毅勉励我所科研人员要提早布局谋划,做实做足奖励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近几年奖励申报工作再创佳绩。李龙代表全所教职工感谢科研院宣讲团的解读与指导,表示申报科研奖将作为我室近两年重要工作之一,并据此做出初步规划。
      通过此次宣讲,我所教职工更深入了解科技奖励的相关政策,将做好长远的科技奖励申报规划,持续推动我所三个研究方向的交叉融合与创新实力的持续提升,为建立成为一个国际知名、国内先进的国家实验室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