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重点实验室主任李龙教授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0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龙教授入选,入选学科领域为电子科学与技术。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学者简介
        李龙,教授,博导,国家级人才、省部级人才,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负责人,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海棠九号书院院长。中国电子学会微波分会委员,IEEE高级会员,中国材料学会超材料分会常务理事,JSPS学者。长期从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致力于电磁超材料与场路协同多维新型功能器件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