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我校举行三个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07 03:07


      我校举行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子信息攻防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
 
       2017年9月6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在北校区科技楼1007室、902室和科技实验楼702室举行仪式,正式任命刘英同志为天线与微波技术重点实验室西安分部主任,李龙同志为超高速电路设计与电磁兼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峰同志为电子信息攻防对抗与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副校长杨银堂,组织部部长邓卓峰,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石光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廖桂生、各实验室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蔡固顺主持。


        各实验室主任表示聘书的分量很重,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同攻关,努力将实验室带入更高的台阶。

        杨银堂副校长对各实验室过去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各实验室的发展。他指出,各实验室应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发挥好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平台的作用,发挥好各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作用,做好顶层设计,注重谋划大体量、系统级科研项目,凝聚人才,壮大队伍,巩固优势并扩大影响,取得更大的成果。

        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石光明教授对各实验室继任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实验室工作任务做了布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廖桂生教授代表依托学院表达了对学校大力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和保障各实验室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