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动态新闻 > 实验室新闻 >

火箭军工程大学校长刘光斌一行来西电交流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20 20:02


9月20日上午,火箭军工程大学校长刘光斌一行6人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围绕深入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党委书记陈治亚在北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并举行了简短会谈。

陈治亚代表学校对刘光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情况。陈治亚表示,火箭军工程大学此次的来访也是互相学习的过程,西电也需要寻求部队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实现双赢。

座谈会上,刘光斌对学校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光斌从学校历史传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火箭军工程大学的发展情况。刘光斌感谢西电一直以来对火箭军工程大学的支持,表达了此次来访意在寻求下一步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层次的合作。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火箭军工程大学原是一所为地面炮兵培养初级指挥军官的军事院校,前身为西北军区炮兵学校,先后更名为第一炮兵学校、西安炮兵学校、炮兵技术学院、第二炮兵技术学院、第二炮兵工程学院、第二炮兵工程大学 ,2015年12月底随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的成立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